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~~“被盗”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

2011-08-29 15:53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~~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~~“被盗”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~~“被盗”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 自从小城镇有了公交车,也倒着实方便了低收入人群的出行,同时也助长了我的惰性:凡可乘公交的不管远近,就懒得跑路,骑自行车。

       随物价上涨,公交费也由一元,上涨到一元五角。出门时不得不检查口袋的铅皮够不够用,有时真觉得口袋沉沉的,走路走急时,还发出叮咚叮咚响声。

      唉!真有些不便。

      呵呵,居然这里也学大城市公交的样,发行起公交卡,这就少不了我这老客户了。

      上车用卡一按,“嘀”的一声,就交了费,的确方便。可有一次上车按卡后,把卡放入口袋,车上太挤,我只能靠着收费箱站立。实在是太挤了,沿途站点只下不上。我一直被挤在一处,随车速的变动,人也不时地摇晃。

      “嘀!嘀嘀!嘀嘀嘀!”声不时地夹着杂音传来。公交司机还隔时地推了我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哪知,待换车刷卡时,刚买来的卡已无钱了!几十元钱被“盗”?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想不到事情怎会这样。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20110829~~~15:50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19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