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梦之八~~~我是谁(下)~~~~~~~~~~~~~~~  

2011-01-02 14:28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梦之八~~~我是谁(下)~~~~~~~~~~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~~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~~梦之八~~~我是谁(下)~~~~~~~~~~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 “安得广厦千万间,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。”只见一骨格清秀,穿长衫,留长须,身材修长的老者在漫野中边走边吟。

        我好奇,想追上去,可总是追不上,只能遥遥紧跟,此时已忘了我是谁的纠结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何时来到了好大的大厦前,发现老人家不见了?大概进入大厦了?

        这里我可以进去吗?抬头向大门望去,耀眼的门联映入我脑海:“先天下之忧而忧”“后天下之乐而乐”。这是范公的府上?我进去亦无妨。

        入得内,哇:好大的厅堂!但里面黑压压的全是挤满了人,我正要上前去凑个热闹,有人很有礼貌地把我挡下:“这是进去考试,万人左右考一个服务员的岗位,你要考就来办个手续后才能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能得万人争的岗位,一定是好岗位,我何不试一试。”随即办好手续,入得考场。也不知考得如何,竟然考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考上,比古代中状元还得人仰慕。工作轻松,待遇又好,前景广阔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,我又在问我自已:“我是谁?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不重要了,你只不过是用现代语来说,是一个多分子组成的复合物,时聚时分。人生比流星,只有忘了自已,能照亮别人的人才配得上知道自已是谁!你还不配知道你是谁。还安然的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在梦的催促下,我踏踏实实地睡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20110102~~~~13:55时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9)| 评论(27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