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梦之三~~~游东洋~~~~~  

2010-08-08 11:07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梦之三~~~游东洋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梦之三~~~游东洋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梦之三~~~游东洋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 

2010年8月7日22:49时刚入秋,就送来阵阵凉风,消去了连日的闷热,自然的凉爽可比空调下的避暑要舒服得多了。

忽然一阵大风,把我刮得飘飘渺渺,飞腾而去。

~~~~~~~~~~~(原作)~~~~~~梦之三~~~游东洋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不一会儿,我飘落在高楼林立城市,站在街上,整个人被压缩成了小不点。这是哪儿?听不懂周边人的语言,街面上的招牌像中文又不是中文,又好似在哪儿见到过。

噢,是在电视上,这是日本的东京!哈哈我就这样出国到了日本了!好开心哦!

既然来到日本,就得好好玩上一玩,不知何时,我上了光号列车,跟上了一个旅游团队,奇怪的是整团的日本游客和列车的游程竟依我的思绪而行。

漫无边际,各具特色的樱花盛开的场景,衬起远方圣洁的雪峰恍惚是进入了人间的天堂,这就是富士山吗?

游程经-九州-大阪-广岛-北海道-再来到奈良的唐招提寺。一路上,因语言不通,我一言不发,团队的人都对我极为友好,关心`照顾。所到之处,人们点头哈腰地很礼貌,呵呵玩得多开心。

     一进入寺院,便来到御影堂,只见黑压压的一片信徒,虔诚地在顶礼膜拜鉴真大师。

临别时,我内心感激团友对我的照应,一声“谢谢”脱口而出!全队人不知怎的齐齐投来鄙视目光!一哄而散,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剩在那里。

“你还是回去吧,日本人是从骨子里看不起东亚病夫中国人的。”鉴真大师开口了,我大奇,问:“难道你不是中国人吗?”

鉴真大师无言,一挥手,把我打出寺外。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200808~~10:58时~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1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