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~~~(原作)~~~梦之二(上)~~~遇鬼~~~~  

2010-04-18 13:06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~~~~~(原作)~~~梦之二(上)~~~遇鬼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~~~~~(原作)~~~梦之二(上)~~~遇鬼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 

秋末初冬是深山伐木烧炭的好季节,一进入这季,我就得独处深山伐木烧炭。

选好窑驻,在一旁搭个草棚,就算是个营地,休息,晚上睡觉的地方。

一天,砍柴砍得一上午累了,顾不得做饭,钻进草棚,睡起大觉来。

~~~~~(原作)~~~梦之二(上)~~~遇鬼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刚合上眼,外面的爱犬吠个不停。真是困了,不想起来看个究竟,但叫声吵得我心烦,硬生生地走出棚子。

只见爱犬边叫边往前跑,我跟了上去。转过几道山梁,“噫?这是什么地方?这方园之地相当熟悉,可此处我从来没到过。”

入冬时季,这儿恰春意盎然:漫山遍野的映山红,在碧绿的青叶衬托下分外妖娆,散发出阵阵幽香;平缓的地势,小溪的清水缓缓流过,溪边的垂柳挂满了串串含苞欲放金黄色的花蕾,新报的嫩芽,在清静的山野,尽情享受着自然美色,在微风的抚摸中翩翩起舞。

 此景此情使我困意顿消,大奇:“雾山上还有这等去处!冬天来时这儿就开春了?”

兴奋之余,不见了我的爱犬,静悄悄的凭我大声呼唤,只剩不远处山崖的回音,茫茫的山峦中只觉得孤孤零零地剩下我这唯一的动物!

“雾生”有人在叫我?听错了吧?

“雾生”的确有人在叫我,会是谁呢?

我循声望去,咦?这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~~~~~~~~~~~2010~0418~~12:29时~~~~~~~~~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2)| 评论(1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