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~(原创)~~~续~~~  

2010-02-23 21:00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~~~(原创)~~~续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~~~(原创)~~~续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(图是网友的)

 

 

 

~~~(原创)~~~续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 

~~~(原创)~~~续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~~~(原创)~~~续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(图是网友的)

 

 

 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带着焦急、疑惑、疲惫、兴奋种种交织的心情,一哄奔进过半开的柴门。

  我,和我的同伴着实吃了一惊!

  院子中央一堆支成三角形的松木,已烧去大半,红红的碳火冲出一股热浪,浑身湿透的我们一下子感到暖和了许多。

 在突如其来火光的照射下,眼前瞬间有些模糊,只感到有一群人在等待我们,定神一看,原来我们的长辈们都聚在一起生火等待,已有不少时候了。

 他们脸色上,从焦虑到平和再到慈祥的瞬息转变过程中着实把我吓坏了。

 “今天我非挨整不可了!”

 “是谁出卖了我们的行踪?”

我本领迅速地扫了同伴们一眼,只见同伴们迷茫眼神似乎和我同时在思考同一疑团。

 谢天谢地,长辈们谁也没有训斥。

大概是见我们都安全回来,还有这么多的收获,又见个个落汤鸡地呆着,痛心了吧。慌忙过来卸下我们的行囊,各自拿了一些猎物,回家报平安去了。

 待大人们一走,绷紧的心情即刻轻松起来,大伙一起长啸一声,直奔我的西厢房,跳入温泉中,痛痛快快地洗起澡来!

 石柱和阿木同时大叫起来:

 “是我坏了事!”又把我们吓了一跳。

 

 ~~~~~~~~~20100223~~20:36时完稿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1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