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(原)~~~~~续~~~~~  

2009-11-29 14:15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~~(原)~~~~~续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~~(原)~~~~~续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 

筏子在急流的牵引下,十几枝篙子都挡不了它东奔西窜,不时发出沉闷的撞击声,整个筏子似乎将要散架了。

山雾一阵紧一阵,几乎封住了仅存的丁点视线!深秋的寒风不时地侵袭着湿透的全身!

停下吧?

不行,寨子里发现少了我们又长夜不归,这会是啥样?况现在时候还不算迟,离寨子也不远了,要是停下的话,说不定全身湿的人人都非被冻坏不可。

真是:

归心似箭心尖悬,

生死攸关涧底转;

~~(原)~~~~~续~~~~~ - 雾山上来客 - 雾山上来客博客

跌跌撞撞筏痉挛!

毛骨悚然不觉寒。

尽管危际,众人尽力护筏,全无怯意!山风越来越大,吹得山涧的风啸声和水击声混淆在一起,似虎在啸又似龙在吟。

说来也怪,一阵大风过后,漆黑的视野,渐渐地明朗起来,山雾变得越来越稀薄,居然还出现一轮当空皓月,这是在我们这儿晚间是很少有的天象!老天爷是在和我们开玩笑?

松下了绷紧的弦,筏子也象温顺的羔羊,随篙而行。

心境一松,好象是顽劣孩儿晚间在深山涧中泛筏的感受。

不移时,来到松子崖涧下。

猛闻石柱大叫:

“雾生!你的院子!”

我仰天一看,和大伙都大吃一惊。

院子处通红一片!怎么回事?起火了?

因涧深无法知息是何因,待靠岸还得千来米地!随我们的惊呼,一直不声不响群犬狂吠起来!真是心急如焚,恨不得飞上涧去看个究竟。

 

 

 

~~~~~~~20091130~~~~~原创~~忆~~~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10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