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雾山上来客博客

悠悠岁月~任君游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亦农亦工又亦兵, 连奔带波疲奔命, 心诚意诚情更诚, 腹中才乏空豪情, 身强力壮泾渭分, 唯见商情不入音, 飘逸江湖两袖清, 潇潇洒洒度人生。

~~(原创)续~~  

2008-08-10 21:5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泥团子被这么一拔,一挑,一滚。本已裂开密密麻麻的泥缝,越裂越大,凡是泥团滚过的杂草,被烫得生出丝丝青烟,浓郁的各种香味扑鼻而来。

不要说是腹中已空的我们,即使你在酒足饭饱之余,遇上这种场合肯定会使你食欲大振。

引得几条猎犬围在一旁狂奔乱跳,还不时地望望我们。实在是饿极了!但始终不去触及团子。那倒不是烫的关系,而是因主人没示意,即使它们最饿也不会擅自去抢食!

我到现在还是想不明白:“狗”这样对人类忠心耿耿的动物,不能得到牛和马那样公正客观的评价,在历来的文人墨客的眼里和史料中,贬得如此名声狼藉?真可谓是人言可畏!更何况出是名家、史书中的定论!好在它不能与人类辩论,但即使能辩护又能怎么样?又有谁能还给你一个公正的评价?那叫你在人类的眼中是低等家伙,即使你做得最好,你的冤情只能是石沉大海的了。

 

~~~~~~~~2008年8月10日~~(原创)~~~~~~~~~~~~~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8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